Luckily.

涉及到all霖,but!主1247,看好了再来哦~

偷恋(上)

【祺霖】图片在@我的7次幂 哦

一些在这个地方出现的东西会在(下)里



“同学们,下课时间到了”放学铃声刚响,宋亚轩就冲到贺峻霖班级门口

“贺儿,吃饭去啊?”宋亚轩靠着门框,对着班级就喊

“那个…亚轩,贺儿和刘耀文早就跑了”一个同学看着宋亚轩这么喊,早就替他扣出芭比城堡了

“哦…啊…哈哈,那个…我…我先走了哈”宋亚轩猛的转头,扫了一圈发现真的没有贺峻霖,就挠挠头,尴尬的走向食堂

果然!在人群中只有三个人安安静静的在那扒拉饭

没错,就是你想象的那样

刘文  贺儿  张哥

“快看!马嘉祺!哦天呐!快!氧气瓶!!!”后桌的一个女生大喊

“唰唰唰”一瞬间所有有手机的人都拿出手机对着马嘉祺(干嘛?拍照啊!)

那三个人也抬起了头,为了合群也拿出了手机,不过贺峻霖把后置摄像头换成了前置摄像头,龇着牙欣赏自己的颜值“诶!这也太帅了吧!”

跟在马嘉祺后面的丁程鑫捣了捣马嘉祺在他耳边说“贺儿夸你了诶”

“哦”马·表面平淡嘉·内心狂喜·祺,马嘉祺无语的看了一堆手机一眼,唯独在看到贺峻霖的时候,被拍了

学校墙(我也不知道那个叫啥了,你们应该懂)

#贺峻霖马嘉祺的关系

#贺峻霖马嘉祺有仇?

#马嘉祺对贺峻霖翻白眼?

【不会吧,虽然两个我都喜欢,但是他俩也不至于这样吧】

【我天,他俩真有仇吗?】

【记得仨月前贺峻霖向马嘉祺表白被拒了吧】

马嘉祺看着这些奇思妙想的评论,各位!这只是个白眼,而且还是糊的,更何况不是对贺峻霖翻的啊!完了完了,彻底完了啊啊啊啊啊啊,贺儿不会不理我了吧!?烦死了!谁开的这破墙?!




(因为我不小心,真的是不小心,把这篇还没编辑完发出去了,结果还不能撤回,如果删除就没了,我现在很困,明天还要上学(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因为困,所以手滑点了发布)所以将就看吧)


评论(1)

热度(17)